星河坠落

做完康复练习回来的时候 我爸突然来一句“非要花钱才肯动吗?在家么躺着不动,饭么不吃,就会浪费钱”


我真的 一下子就泪奔了。


我花他钱啦?没有吧!


我tm拼了命去做康复是因为我妈给我花了很多钱就为了让我活着叭。


他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说风凉话啊!那他知不知道我的yyz就是因为他从小对我冷言冷语动手打骂才造成的!


为什么还要骂完我还这么若无其事啊


我死了他会内疚吗


这么破烂不堪陷入深渊的人生我不想要啦

狗屁康复这么累我为什么要这么累啊

为什么要活着啊

为什么要活着啊

为什么要我活着啊

我 为什么要活着啊


求求了 

不要有人爱我 

放过我吧

我不想再为了谁而强迫自己活下去了

真的太累啦

真的太累了

我累了

评论(2)

热度(5)